主页协会资讯协会简介环保手册环保文库环保法律环保艺廊环保点子联系我们环保论坛工作假期-植树美境行动最新活动绿色出行
 
 

 

 

 

 

2013年9月30日《低碳校园建设行动框架与实践项目》结题报告会

地点:天津科技大学

绿色之友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新城大厦A座1401室    电话:022-28251809 

 

《低碳校园建设行动框架与实践项目》结题报告会


2013年9月30日于天津科技大学,由天津市财政局、天津市高校后勤协会组织,召开了《低碳校园建设行动框架与实践项目》结题报告会。通过课题组汇报、专家组质询,与会专家组认为,课题组按照亚洲开发银行的要求,运用生命周期理论、社会行为理论,采用系统分析、案例研究等方法,开展了高校低碳校园建设所需要的低碳校园建设标准体系、低碳技术、低碳化路径与策略、碳中和机制、低碳生活方式实现路径与方法、碳排放监测系统与责任制度、低碳校园与低碳社区“协同进化”等研究工作,以及低碳校园建设的相关实践活动,形成了低碳校园评价指标体系和碳排放报告模板等重要成果,并提出面向相关部门的决策建议。


专家组一致认为,本课题技术方法合理,完成了预定目的任务要求,成果结论具有较好的决策支撑和推广价值。建议课题组按照亚洲开发银行的要求,进一步完善课题报告内容,加快在各高校进行推广、应用。  

 

 

 

 

 

 

 

主页

如有关于本网站的问题或建议,请向 28032032@163.com 发邮件。
版权所有(C) 2012 天津绿色之友
上次修改时间: 13 年 10 月 01 日